泰國AV女優農奈(Nong Nat)身材姣好,擁有傲人D奶,2011年嫁給大39歲富商,不過近日傳出已離婚,準備隆乳復出,還透露不會再接謎片拍攝,不過日前她上節目時,卻慘遭主持人抓胸部,引來不少網友撻伐。

農奈上泰國節目受訪時,穿著十分清涼,大露事業線讓觀眾一飽眼福,但錄影過程似乎有東西掉入胸部,途中她不斷試圖弄掉引起主持人注意,先前就有察覺他們不斷吃豆腐,再發現農奈此舉後,更是以幫忙為由大膽襲胸,甚至大掀她上衣,惹怒一票網友大罵差勁,不過農奈倒是不在意,還在個人IGjcb visa 比較曬出主持人抓胸照,不料再度點燃粉絲怒火,她隨後再發文為引起的風波致歉兩位主持人。出國刷卡手續費 2018

▲農奈(中)慘遭主持人摸胸。(圖/翻攝臉書,2017.3.23)

▲農奈(中)最後索性脫上衣。(圖/翻攝臉書,2017.哪家信用卡比較好辦信用卡辦卡禮20183哩程信用卡比較2018.23)




9E750BCEA605A01A
arrow
arrow

    cruzl8ujw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