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大陸歌手吳亦凡在選秀節目中一句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掀起熱潮。好巧,Audi最近發表Q2,一改過去時尚風格,換上街頭風,Q2介於A1與Q3之間,既是小掀背又像SUV,其實不易歸類,品牌自稱這就是Audi的Freestyle,並以「#untaggable很可以」的Slogan,吸引年輕族群。



仔細看看車身尺寸,Q2車長比自家A3短,但又比A3寬且高,台灣奧迪總裁蔣泰瑞說,較高的車身,讓許多女性因為有更開闊的視野而感到安全,但Q2也沒忘記男生最愛的駕駛樂趣,正因縮短軸距、拉開輪距,讓四輪往四角延伸,操駕起來特別靈活。Q信用卡比較2可以玩的地方還很多,尤其是配色的多樣性,它一改過去Audi車系對C柱的處理方式,從車側看去,車頂從前方往後下壓,但腰線卻往上挑高,營造出小鋼砲的身形,C柱則可選擇與車身不同的配色,來表現自己的風格,內裝飾條、氛圍燈也有多種顏色變化。匯豐信用卡機場接送

台灣奧迪安排的試駕路線是北宜公路,這也是最能展現操控特性的道路,受惠於跑車式轉向系統,Q2穿梭在大小彎中,方向盤幾乎不會超過一圈,往左或往右即可完成進彎、出彎,搭配1.4L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及七速自手排,可提供足夠的出力讓Q2車隨意走,奔馳在北宜的彎道間,讓人覺得「Q2,很銀行信用卡比較信用卡繳學費 2018可以」。(中國時報)

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




423FE985F724A349
arrow
arrow

    cruzl8ujw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